福特探险者试驾怎样2019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福特探险者试驾:

1、福特探险者的油耗、动力、空间、外形相对同级别的国产车都比较有优势;

2、新款探险者提供了一个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具有电子手制动和自动保护功能,以及四驱模式选择功能;

3、在动力方面,新款探险者ST将使用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0马力,普通型号将提供2.3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3L自然吸气V6发动机。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福特探险者(Explorer)是福特汽车推出的一款SUV,代表了最现代的美式SUV设计风格,宽大的车身尺寸,灵活、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肌肉感的车身融合于一身,呈现运动感十足的外观,并拥有更加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探险者2.3T的正面有一个类似于锐界的泛博进气格栅,给人一种霸气和充满力量的感觉,福特探索者2.3T飞翼大灯具有路虎揽胜的风格,车的前后最大的呼应是尾灯的风格也采用飞翼式,福特探索者2.3T结实,车身线条流畅,肌肉感与车身融为一体,展现出动感十足的美式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