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音响测评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的音响是松下机子,感觉还不错吧:

1、由升级后的2.0L阿特金森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动力参数部分,电机拥有135千瓦以及315牛·米,综合最大功率为158千瓦(215马力);

2、我们都知道燃油车踩油门是需要反应时间的,但是因为混动的原因,雅阁的“电门”是一踩就有的,而且如果你敢持续地板油,它就敢给你持续推背感。即便是在时速120时,踩油门也是会给你不错的响应;

3、本田的操控性其实有口皆碑的,但我们还是要分几个方面说:雅阁锐・混动的转向手感比较厚实,不会轻的无力,同时车头指向性非常精确,几乎可以说是指哪打哪,虚位也并不多。底盘路感很强,比凯美瑞、天籁都要硬,但是相对于迈腾它又算是软的;

4、因此地面上的震动它都会从脚下告诉你,但是却并不会传递到座椅上,车身的跟随性依然很出色,并没有心里发虚的情况,稳定性不错。所以雅阁开起来并不像是一台B级车,这一点更像是德系的感觉,很灵活。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官方配置表没有表明十代雅阁究竟用的是什么牌子的音响,应该是普通牌子的,要是名牌的话肯定早宣传了,不过如果你对车载音响要求较高的话建议入手天籁,天籁配置的是知名品牌BOSE音响,有9个扬声器,这样的高保真音响系统还可以根据车身空间环境设定环绕定位及声音偏向,完全可以满足音响发烧友的需求了。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代雅阁音响哈可以,十代雅阁一经上市就引来不少网友的口诛笔伐,“大号思域”的名头从雅阁一上市就被扣上了。从外形来看,雅阁就是一台放大的思域,让人完全感觉不到这是一台中级车,我们了解到不少消费者进了4s店之后得知9代雅阁停产后都转向了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