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驱低避型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驱低避可以理解为高速驱低避规范。大功率驱动普遍采用新型整车集成技术,新能源汽车的出现让我们可以探索电驱动时代的发展趋势,表明我们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1、高驱低避技术

该技术可以为消费者带来全时驱动体验并实现统一燃料的经济性,舒适性和超级动力,是汽车动力技术里的多元化电力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实现碳中和目标的关键一步,也是汽车产业链的重中之重。

使用成熟燃料技术和先进电驱技术的创新整合可以达到高驱低避效果,在静态启动和中段加速过程中,提供丰富的能量并为车辆带来强大的加速性,此外,精确电机扭矩控制使加快过程变得强大且平稳,从而使驾驶员可以轻松地自信起步,超车或合并线。

2、高驱低避体验

具有强大的加速性能和静音体验,配备全时电动四轮驱动系统,以便享受由全电机驱动带来的驾驶乐趣,这种技术不仅提供高效,务实和前卫的体验,而且还提供了健康,可持续的绿色生活,会使驾驶车辆的感觉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