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敞篷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野马敞篷车:

1、在动力上,福特的工程师在野马的4.6升V8发动机上加入Bullitt车型的元素,使之最高功率达到315马力,峰值扭矩440N·m。入门级的4.0升V6发动机则没有改动,最大输出仍为210马力和325N·m;

2、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也进行了重新调校,同时制动系统获得较大的提升,另外新车将标配ESP;

3、Shelby GT500版本野马配备了V8 5.4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输出500马力,而峰值扭矩也能达到691牛米。同时悬挂系统也经过重新调教,配合19寸轮毂,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Shelby GT500的操控乐趣,以及在运动状态中爆发的激情,都足以令人陶醉。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野马在保留肌肉感同时,还融入了更具时尚感的设计理念,让人享受高转速时的那种爆发推背感,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感受。 车身和尺寸加上不同于普通轿车比例的设计造就了夸张的野马,充满桀骜不驯的力量福特野马的车头比旧款倾斜,雨刷也被很好地隐藏起来。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野马是福特野马历史上首次选用涡轮增压引擎的车型,整体悬挂改为多连杆式悬挂。新车采用6速手动以及6速SeleCTShift自动两种变速器,全新的转动连接设计使得操纵更精确,更 简易。福特野马雨刷也被很好地隐藏起来,这些都有利于减少空气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