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朗动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朗动评测:

1、现代的钣金师傅肯定都是开挂的家伙,所以设计师能够随意把脑子里的纠结全部投影到朗动身上,难得的是这些复杂的线条不仅柔美,还附有一定的力量感。尾灯的造型非常狭长,与头灯的造型互相呼应,在急刹的时候会自动开启双闪,而且尾灯也会跟着闪烁。1.8L车型使用的轮胎尺寸为215/45R17,轮胎制造商是来自韩国的耐克森(NEXEN);

2、似乎现代的设计师上班时总会忘记带上直尺,当习惯变成自然之后他们的眼中也只剩下了曲线,所以朗动的内饰采用了大量柔美的曲。与第八代索纳塔前脸相呼应的“小蛮腰”中控设计确实非常大胆,同时又不得不承认这种设计无论美感还是按钮区域划分都非常清晰。

除了那份胆大心细的设计之外,朗动的内饰用料也有加强,中控台的上部分除了仪表盘区域外都采用了软性塑料,无论从使用体验还是整体挡次都要提了高不少。同时在工艺方面也有加强,比起在售的悦动均有一定的提升;

3、朗动1.8L自动尊贵型测试 内涵式韩国型男 朗动1.8L自动尊贵型测试 内涵式韩国型男方向盘除了样式特殊之外,手感方面也比较细腻,针对3点与9点部位周边都做了人体工程学优化。同时顶配版本提供了11个多功能按钮,左侧为多媒体与车载蓝牙电话控制按钮,右侧为定速巡航与简单的行车电脑控制按钮,其中虽然按钮繁多,但整体逻辑性较好,遗憾的是操作部分按钮需要手部离开方向盘才可触及;

4、炮筒式的仪表盘并不稀罕,朗动的设计师为了造就新意,在上框部分采用了特殊弧度,所以仪表盘整体造型有些类似猫头鹰。仪表盘整体采用了蓝白配色,非常清晰与舒心,红色的指针也为其增加了一丝运动感。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朗动侧面采用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给人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即视感,整车凸起的线条设计也使得该车更加具有力量感。车尾设计十分的动感,两侧尾灯采用了大面积很有弧度的设计,造型设计上十分优美,一根粗壮的宽幅式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尾灯连接,使得整车尾部更加时尚耐看内饰方面,朗动的中控造型采用对称式设计,彰显出个性和活力。中控台表面的设计,十分有层次感。暗灰色的装饰板,增添整体内饰的时尚气息,只是硬塑料的面板毫无质感可言,中控区域的功能按键都比较集中,炮筒式的仪表附有较强的运动氛围,蓝色光环带有十足的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功能按键使用便捷

动力上,现代朗动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56牛米,传动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会有些鸡。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动全系都提供了双区自动空调,在高配车型中还具有座椅加热以及座椅通风,其中座椅通风只在驾驶位有提供,如果此配置能够出现在低配车型上,那就是真的是大快人心了。在中控台下方区域提供了一个空间不错的储物格,内部设计有一个点烟器与USB、AUX接口,更令人满意的是副驾驶位的腿部还提供了一个点烟器接口,对于经常两人乘车的用户来说,终于可以摆脱抢电源的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