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怎么改装一键启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领动改装一键启动需要1500元左右一套:

1、一键启动的装置是智能汽车的一部分,是实现简约启动过程的一个按钮装置,同时也可以熄火,该装置可以在原车钥匙锁头的位置改装,也可以独立面板改装;

2、其启动方式为软件式一键启动,装汽车一键启动系统最主要有3点需要注意(点火开关下面的插头线路、按钮的位置和方向锁的处理),有多种功能;

3、一键启动一般情况下智能钥匙中也有我们通常所说的带有锯齿或凹槽的钥匙,它的作用是防止一键启动功能发生故障时,利用机械启动方式进行启动;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建议你不要加装,后加装技术不成熟和汽车各模块会相互不兼容,有时造成打不着车。新款领动的车头水箱护罩虽然同样维持着大面积六角形设计,但运用了Two Tone双色之概念,取消了镀铬外框改以黑色消光样式,让中间的横栅饰条更趋显眼,两侧雾灯处也重新设计,换上更大气的造型。车尾造型改变也是一大重点,较为明显的一定是尾灯样式,在原先Elantra车系的基础上,增添了LED尾灯,3个灯块的设计相当显眼。新款Elantra在灯组上维持既有特色,但灯组样式却改为箭矢状,更能吸引车友们的目光。后保杆也展现不同样貌,两侧下缘飞镖型的灯条与气孔,运动风格有了较为明显的加强。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加装了,建议你不要加装,后加装技术不成熟和汽车各模块会相互不兼容,有时造成打不着车。领动无疑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车型,虽然目前还没有国产,但是2019年肯定会进入中国市场的。新车在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方面进一步提升,作为一款紧凑型车,领动也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车型。在美国市场它的竞争对手是卡罗拉。而目前看来,它的确有与卡罗拉竞争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