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迈罗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迈罗二手车价格在20--26万居多,具体多少钱要看车况的:

1、科迈罗大黄蜂作为平民跑车,发动机的动力是很强的,全系仅搭载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202千瓦时,最大的扭矩可达400N·m,与之匹配的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9秒,这样的动力输出绝对能够为你带来足够强大的推背感;

3、对于跑车而言,没有值得不值得,选择跑车就等于放弃了舒适性和实用性,所谓的性价比全在你个人的感受上;

4、百公里加速需要5.8秒,实际测试要在6秒开外,车身占地面积很大, 但内部空间非常狭窄,后备箱更是小的可怜,就这么一款美系肌肉车,值不值得买,看你自己。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你说的二手车的车子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该二手车值多少钱,其实它的质量方面还是比较好的,只是它的配置以及外观方面个人认为并不是很好看,至于二手的话如果年份新车况好价格优惠是可以考虑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