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加速比拼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迪欧目前四种排量,1.5T加速10.2秒,2.0L加速9.6秒,2.0T低功率加速8.4秒,2.0T高功率加速7.8秒:

1、马丁面部识别度极高,肌肉感强,运动范十足,其次,空间很大,轴距比较长,乘坐空间很好;

2、如果家里有孩子,可以给孩子放足够的座位空间,假期出游也不错,而且美系的大沙发,座位舒适性很好,包裹和支撑都是比较给力的;

3、最后一个是底盘还是比较完整的,转弯过程中不会出现过大的倾斜,操控性好,方向盘调优很轻,指控好,没有错误的位置,而且底盘很厚,在转向阻力方面具有横向倾斜的能力。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全新蒙迪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在布局和设计上与现款几乎相同,一眼看上去会感按键会比较多,这些按键的布局与原来是有所调整的,而且布局非常对称,想用的功能,一眼就能看到,中间搭配的旋转式换挡自动换挡方式,整体看起来更加简约稳重,它的百公里加速是9秒左右。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蒙迪欧百公里加速是9秒,蒙迪欧富有影响力和主题造型设计,2.0T大功率版发动机输出线性平稳,功率储备也足够,6挡前轮自动变速箱换挡平稳,与发动机匹配,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