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动机维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大修主要看车型和品牌,一般车型发动机大修在5000元到10000元左右,高端车型在5万元到20万元以上,下面以作价格参考:

1、首先看你的发动机型号和发动机的故障,没有准确的价格的,主要是看问题有哪些,如果发动机报废,那肯定是大问题;

2、发动机大修时尽量找一家信誉良好、熟悉的汽车修理店,关键零件如缸套环子等尽量使用原厂件,大修后要磨合好;

3、发动机大修:当发动机功率下降严重时,出现冒蓝颜烧机油(此时油损严重)、拉缸、爆缸等现象,发动机必须大修,即彻底分解发动机,更换活塞、活塞环、大小瓦、气门、正时链条、镗缸、磨轴、更换所有密封垫的胶带,使发动机性能恢复到出厂时性能的维修手段。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5千到1万不等吧,这个具体看情况,看坏的原因,以及需要更换配件的数量和品质。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修哪里,还能不能修,一般5000左右基本问题都能解决,除非要更换很多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