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二手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5二手车价位多在7--10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你说的雪铁龙c5二手车年限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

1、雪铁龙c5的外形尺寸在m2级(中高挡车型)中排位靠前,接近h级(高挡车型)。它的长和宽(分别为4.82米和1.82米)均高于雪铁龙桑蒂雅xantia,接近雪铁龙xm的尺寸;

2、而1.48米的高度(桑蒂雅和xm分别为1.40米和1.39 米)才使它真正鹤立鸡群。从机舱盖到车尾,a柱到c柱,一条弧线贯穿;

3、再加上微微上挑的腰线,从侧面看去非常流畅。虽然c5十分注重外形线条的流畅,但其内部空间并没有因为车顶的弧度而受到过多影响,算是同级别车里比较宽敞的;

4、前排座椅可以上下前后四向调节,椅背倾角以及靠垫高度也是可调的,再加上四向调节的方向盘,一般身材的人都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合适的驾驶位置。后排座位的空间也比较理想,可以满足其兼顾商务的用途。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二手车的话,这个价格上的都是不好确定,这个都是需要看一下他的情况如何。c5的制动表现出色,轻轻用脚尖点触踏板就能感觉到速度的下降,试驾时还特别安排了一段水滑路面,结果不仅在短距离内稳稳地停了下来,而且转向还有有很大的控制自由。过弯道时,c5的转弯性能的确让我们领教了雪铁龙一直引以为豪的后轮随动技术。c5的转向非常轻,方向盘响应也很灵敏,方向控制精确,入弯灵活,车体的稳定性也很好。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