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碳清洗剂如何对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积碳清洗剂的对比:

1、所谓的发动机清洗,实际是对发动机内部润滑系统和积炭做一次清洗;

2、由于发动机长期工作在高温高压状态下,产生的油泥和积炭将降低发动机工作效率,对于有一定年龄的老车是十分必要的;

3、现在小轿车所使用的润滑油,大都自带清洁功能,但为了保证发动正常工作,清洗润滑系统、进气道、燃烧室等项目对发动机还是必要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积碳会造成汽油燃烧不充分,使发动机会出现抖动的问题。发动机积碳对汽车的影响是蛮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动力输出不均匀且逐渐衰减,换句话说就是越来越没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经济负担。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要除哪里的积碳?积碳清洁的话要对症下药的!可以看看KF、保驰捷还有HAPPY TRIP,这几个牌子都不错的。特别是这个happytrip,是积碳清洗剂生产厂家直接供货,砍掉了中间代理商和经销商的部分。你到手的都是最实惠的真材实料!操作简单,效果明显,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