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烤漆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毂烤漆的价钱:

1、在市场中如果想要进行这一种工艺的话,是按照轮船的数量进行收费的,在很多地方;

2、进行这样的修复大概需要每一只100元左右,因此,四只轮胎下来的话,也就几百块钱;

3、但是,却可以让你的汽车轮子顿时变得光亮,跟新的一样,一个烤漆轮毂价格是200元左右。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烤漆轮毂多少钱要看在哪个地方来判断价格的,像杭州这边就要300元一个,具体还是要看轮毂的大小,轮毂越大,价格越高。轮毂是轮胎内廓支撑轮胎的圆桶形的、中心装在轴上的金属部件。又叫轮圈、钢圈、轱辘、胎铃。轮毂根据直径、宽度、成型方式、材料不同种类繁多。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毂烤漆一般都是100--200元左右的,具体要看你在什么地方的了。轮毂又叫轮圈,根据不同车型的特征和需求,轮毂表面处理工艺也会采取不同的方式,大致可分为烤漆和电镀两种。普通车型的轮毂在外观上考虑的较少,散热性好是一项基本要求,工艺上基本采用烤漆处理,即先喷涂然后电烤,成本比较经济而且颜色靓丽、保持时间长久,即使车辆报废了,轮毂的颜色依旧不变。很多大众车型轮毂表面处理工艺都是烤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