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威驰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VIOS威驰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69,800113,800元:

1、空间表现方面,对比小改款前的威驰 我觉得 2019威驰有稍微放大了一点,尤其是在后座;

2、引擎方面, 2019威驰继续搭载一具1.5L的 Dual VVT-i 引擎,最大马力表现为107 PS,峰值扭力140 Nm,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3、驾驶方面, 2019威驰维持了丰田威驰一贯的风格,就是没有什么个性,所以开起来很写意很舒服,引擎的输出比较柔顺。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驰FS 裸车6.98-10.98万,有一万左右优惠:

1、丰田威驰在同级别的车型中算是不错的,口碑性能都要优于同级车辆;

2、外观犀利动感,极具个性,相比我的2014款威驰,外观更加激进和锐利;内饰则是简洁大气;

3、丰田车最大的特点是省油耐操;威驰也不例外;另外威驰非常好开,无论新手和女性司机都很容易上手。CVT变速箱与发动机完美匹配。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一流,带来不错的行驶质感。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万左右就可以买到一辆了。丰田的品质一直都不错,新威驰外观更好看,油耗更低,我对日系车报客观态度,不管日本对我们之前做的怎么样,他们造的东西的态度确实有态度,国产车质量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我自己的骊威开了十几年没坏过,就换换机油防冻液,同学买的奇瑞不到三年换的东西都快一个发发动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