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焕驰价格低配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起亚焕驰的官方指导价为: 4.99-7.39万:

1、外观沉稳不张扬,内饰功能实用,配置够用,外观:外观确实是接近完美状态,这样的外观真的可以说非常时尚,非常大气,内饰:内饰的风格属于比较简约的,低调而实用。空间:整体尺寸不小,这个尺寸我还是比较认可的,车内空间宽敞;

2、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等。动力:起步反应很快,加速的动力也还可以,这种动力开开也足够了。操控:操控性不用多说了,底盘扎实,指向精准,整体性好;

3、油耗:开车不算猛,高速开得多,综合油耗6.8。舒适:在车内的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主要是老婆在开,日常接送孩子比较多。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焕驰的售价大概在4.99-7.39万元之间。价格确实很优惠的,而且这款车油耗也很低,很适合年轻朋友和小家庭使用,如果预算不多的话,这款车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焕驰厂商指导价在5万-7.5万之间,这个价位的车配置方面的差距就不是很大了,我喜欢把低端车型分为两种,根据配置不同,分为自动挡和手动挡,这种代步级别的车子一定要买自动挡的车,有人说自动挡油耗高,其实1.4L排量的油耗自动挡和手动挡的差别几乎可以忽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