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z和奥迪a4l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MKZ和奥迪A41,个人觉得林肯这款车比较好,原因如下:

1、林肯MKZ在我看来更适合商务车,与老款相比,现款车型的外观有了很大的变化,星型前格栅取代了老款的“飞翼”设计,内部图案与林肯标志轮廓相似,设计非常巧妙,整体视觉感更稳定,富有质感;

2、发动机罩上使用的线条很简单,但为整车稳定的设计增添了运动和力量的暗示。弧形门把手造型美观,镀铬装饰恰到好处,四个门都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尾灯外形和旧断面变化不大,但尾灯设计的穿透式具有很强的识别度;

3、车尾顶部稍微向上翻,也营造了一种运动氛围。整体外观,林肯MKZ稳重、大气,但不缺少力量感,传统的美式风格给人一种踏实感,更像一种以商业为导向的车型。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长远来看,肯定是奥迪A4L比较好啦,奥迪的保值率远远高于林肯,而且保养和使用成本低,配件多,维修成本也很低,外面到处都可以维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MKZ和奥迪A4L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4L更好,因为在汽车维修方便和保存价值方面,奥迪A4L相对更具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