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定位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定位器一般都是300元左右一个的:

1、汽车GPS定位系统是基于GSM/GPRS网络和GPS卫星定位系统,通过短信或其他方式对远程车辆进行定位或监控;

2、具有里程统计、ACC检测功能、断电报警功能,其中主要用途就是定位监控和导航;

3、由于导航方面民用比较广,所以大家一提起车载GPS就是汽车里用的导航产品,也就是汽车里用的车载或便携的GPS导航仪。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要的GPS定位器是不是查询车辆位置的那种设备。 便宜的200元左右就能买到。 不过要看好是否还有平台费用,另外定位器一般采用手机卡流量,还需要一个带流量的手机卡费用。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用的暗夜猫的一款车充定位器,高度伪装,插车上就行了,能给手机充电,内置定位跟踪器,听声拾音清晰,定位超准,还可以远程录音回传,很强大,当时买的是350,现在好像便宜了些,用了两年了,老公都没发现,真心觉得牛,你可以去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