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定位器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手机上下载APP,通过注册随车手机号码登陆即可使用,其相关功能:

1、短信定位:直接用手机或小灵通发送短信"G密码"到设备卡号,设备就会自动判别是否授权用户,并自动将当前位置信息和状态,用文字短信回复给用户手机;

2、定时定位:设备可以按照用户预置时间定时汇报设备当前位置信息;

3、超速报警:当车速超过预设定速度时,会发出报警声音提示;

4、网络查询:通过访问"天之眼"系统,可实行时跟踪车辆的当前状态以及在设定时间段内的轨迹回放。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在安装好gps定位器后,可以在手机上下载一个APP软件的,登录连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汽车定位器亦称汽车定位跟踪器,主要是车载防盗GPS定位产品。汽车定位追踪器的功能一般包括短信定位、定时定位、网络查询、远程监听和远程锁车等。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定位器到手,首先是装卡开机,激活定位器,然后才是使用定位器,想要使用的话,只需要用手机连接上就可以了。全球最小的车载防盗专用GPS定位跟踪器,今世通汽车定位追踪器体积只有火柴盒大小,免拆车内线路,只需接汽车电瓶正负两根线,即可定位,对车辆实时追踪保留车辆三个月行车路线,可打印中文地址报表,可对车辆自动实时定位,可分时段定时定位跟踪备案车的循规蹈矩,无需专业技师安装,傻瓜式操作,任何人5分钟即可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