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卡办理要多久才拿的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提交以后,7到15个工作日的时间就会有审批结果的,ETC卡办理的条件:

1、需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非车主本人还需带上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

2、邮政信用卡申请表,该信用卡用于绑定ETC卡,拿到信用卡以后,刷卡两次凭POS单即可到指定邮政网点免费领取安装ETC车载设备,其间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

3、如果车主已经拥有建行信用卡,并且想用来绑定ETC功能,很抱歉,这个不属于本次免费赠送设备的范围;

4、所以即使手里有建行信用卡,要免费获得OBU设备,还是要重新办理一张新的建行信用卡。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若是申请的农行ETC信用卡,需要看是通过什么渠道申请的卡片,网点申请需30天左右,网上银行、掌上银行需要7个工作日左右。ETC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高速公路或桥梁自动收费。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 ETC 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进行的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高速公路或桥梁收费站无需停车而能交纳高速公路或桥梁费用的目的。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行的etc信用卡申请时间一般都要20个工作日左右,申请以后,你可以登陆建行信用卡网站,点击“申请进度查询”,输入身份证号码就能查询到审核进度了。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