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君越怎么改装音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君越改装音响挺好的,详情改装方案如下:

1、把车主原来做的隔音全部铲除了,并换成美特静丁基静音王,环保、无味、减震、降噪、隔热,让音响的发挥达到极致;

2、前声场喇叭:DK SE-650 一套,自然真实的还原原音效果、频率响应宽广和平坦;

3、后平台美特静隔音,安装AP Harmony T65 同轴喇叭;

4、 主机选用了阿尔派CDA-117E,外形简单大方,数字时间校正功能可以在主机上对每一个扬声器设定一个延时的数值,使得各扬声器的声音同时到达人耳。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汽车音响改装是比较个性化的,首先汽车音响改装是根据你的要求来进行搭配。 1、大概的预算 2、平时喜欢听的音乐类型。 这两天是最基本的,必须了解以上两点才能更合理的给你搭配,最终的改装效果才会另你满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你可以改装漫步者汽车音响产品,前门可以换装个晶钻系列P651套装喇叭,后面可以换F系列的套装喇叭,用一个四路功放来推。如果你想低音效果更好的话,可以再加一只有源的低音炮。这样会有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