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护板螺丝怎么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护板螺丝的安装方法:

1、发动机护板螺丝通过由下往上旋紧来安装;

2、发动机护板是根据各种不同车型定身设计的引擎防护装置,其设计首先是防止泥土包裹发动机,导致发动机散热不良 ,其次是为了行驶过程中防止由于凹凸不平的路面对发动机造成撞击而造成发动机的损坏,通过一系列设计达到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避免出行过程中由于外在因素导致发动机损坏的汽车抛锚。化学成分是改性高分子聚合物合金塑钢,也叫改性共聚PP;

3、该材料性能优良、加工方便、用途广泛,由于其物理性能如刚性、弹性、耐腐蚀,抗老化性能优异,通常用作是铜、锌、铝等有色金属的佳代用品。在车辆发生碰撞时不会阻碍下沉功能。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你打算自己安装的话 建议去修理厂或者是维修店 都一样 只要不去4S店 里面是比较抠门的 价格贵,发动机护板有几种厚度你可以自己去选择 购买 最好自己先去购买 在去附近的修理厂换,安装费大概30元左右,还有就是看你的车底是怎么样的一个构造 因为换护板时候 有些地方如果搞的不好,可能护板装上后 护板离地面比较近,从而有时候会碰到东西。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螺丝一般分为自攻螺丝和悬挂螺丝,底盘螺丝空位的一般使用自攻螺丝由下往上拧的,悬挂螺丝是挂在没有螺纹的螺丝口上的再用螺帽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