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遮阳挡外用好还是内用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遮阳挡没有外用的,只有内用的:

1、遮阳挡的效果更好,在行驶过程中如果需要更好的保护,建议贴防爆隔热膜;

2、遮阳帘是用来有效遮挡汽车的前挡玻璃、侧后当玻璃钱的阳光。只有遮阴作用,要是太阳暴晒时间过长就起不到太大作用,车内温度与太阳直射没有差别;

3、汽车遮阳挡的作用最主要的是遮挡阳光,在一定程度上有降低车内灼热的作用,还有避免真皮座椅和仪表板被紫外线伤害的作用,另外有增加隐私性的功能,车外看车内不清楚,能增加点安全因素。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遮阳挡没有外用的比较好一点,防晒遮阳挡是由多层气泡膜、铝箔结合而成的,属于塑制品的一种,气泡膜有很好的强度、韧性,以及抗冲击性能。铝箔则具有反射光线,从而降低热辐射,并且具有低热辐射传导能力。阳光照射在遮阳挡上,一部分热量会被阻挡,同时紫外线会被铝箔反射出去。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外面和里面都是可以的,阳光的直接暴晒,会使车内温度高达70度左右,不仅中控台外壳容易发生变形,仪表盘上的仪表以及音响设备等也因高温而受损,比如元件老化、针脚脱焊等。遮阳挡能够有效避免阳光直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