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遮阳板松动下坠怎么调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副驾驶座椅旁边的盖子(安全带上的盖子),找到螺丝帽安上去扭紧就可以了:

1、汽车遮阳板,是安装在司机上用来防止阳光照射的板子,用的时候可以翻下来不用的时候可以翻上去,塑料为EPP、PU泡沫、纸板等材料,可分为前挡、侧挡和后挡三种;

2、汽车遮阳板的作用是阻挡阳光的主要作用,使光线在作用区域内不能进入汽车,特别是在夏季必须减少车内燃烧的作用;

3、由于挡了阳光还能避免真皮座椅和仪表板被紫外线所伤害,除汽车遮阳板可以挡住人的视线外,还可以增加隐私功能,可以提高汽车财产的安全系数。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遮阳板松动下坠,一般是遮阳板天窗处螺丝松了,副驾驶座旁边的(安全带盖)盖板打开,找到螺钉盖拧紧,这样就可以了。汽车遮阳板可以向车窗的位置和前风挡的位置打开,主要是在车辆行驶时防止阳光照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遮阳板的轴卡扣是塑料的,可能是松了或坏了,找到螺丝帽安上去扭紧就可以了,如果是坏了,则需要更换新的。汽车遮阳板,是安装在司机上方的,防止阳光照射的板,当你不使用时可以翻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