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排气管进水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排气管进水的处理方法:

1、车辆涉水后,排气管进水,发动机熄火不要强行打火,应立即拨打道路救援电话等待救援;

2、如果汽车排气管进水不严重,可以检查电子系统,将发动机中的一些水排出,然后安装火花塞,以启动发动机,避免熄火现象;

3、如果车辆涉水严重需要道路救援车辆把车辆送到汽车修理厂进行维修,排气管进水则需要经过简单的清洗、烘干后,发动机即可正常工作。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水浅,进水不严重,可以检查一下电子系统,车壳底下有没有积水,如果必须启动发动机,要先拆下火花塞,将发动机的水排出一些,之后再安装继续启动,这样就可避免熄火现象。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排气管进水,发动机熄火,然后不要强行点火,应直接拨打救援电话,到4S店,经过简单的清洗、烘干,发动机即可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