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网络怎么连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网络连接的方法就是:

1、首先你要确定你手机的机芯是什么,确认你的手机和导航有蓝牙连接功能,一般来说只要是vivo智能手机都是自带蓝牙功能的;

2、再就是确认你的车子有没有这个蓝牙功能了,用蓝牙和数据线都是可以连接的,当然前提还是你的导航支持这个功能才行;

3、你可以试试高德或者搜索引擎地图之类的,可以在手机应用或者导航的官网上下载安装,下载安装好以后,建议你下载你经常活动的几个城市地图路线,这样子就可以实现零流量导航了,还是挺方便的。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Wi-Fi是一种可以将个人电脑、手持设备(如pad、手机)等终端以无线方式互相连接的技术,事实上它是一个高频无线电信号。无线保真是一个无线网络通信技术的品牌,由Wi-Fi联盟所持有。车载Wi-Fi是面向公交、客车、私家车、游轮等公共交通工具推出的特种上网设备,Wi-Fi终端通过无线接入互联网获取信息、娱乐或移动办公的业务模式。目前车载Wi-Fi已经覆盖了北京、广州、上海、重庆、南昌、湛江等地。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的导航支持连接wifi网络,可以在开启车载wifi后,开启导航的wifi功能,然后设备会自动搜索到附近的wifi网络,点击你的车载wifi网络名称,输入密码即可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