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用空调品牌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用空调当然是选日系的要用电装的啦:

1、空调器能控制车厢内的气温,既能加热空气,也能冷却空气,以便把车厢内温度控制到舒适的水平;

2、空调器能够排出空气中的湿气。干燥空气吸收人体汗液,以营造更舒适的环境;

3、空调器可吸入新风,具有通风功能;

4、空调器可过滤空气,排除空气中的灰尘和花粉。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你选择高端的是电装的,不过这个品牌挺贵的。现代空调系统由制冷系统、供暖系统、通风和空气净化装置及控制系统组成。汽车空调系统是实现对车厢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空气净化的装置。它可以为乘车人员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降低驾驶员的疲劳强度,提高行车安全。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几年以来还是(雪宝)牌最好,他们做的都是高质量产品,走高端路线的厂家,是广州王氏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生产的 。汽车空调控制器,属于一种汽车空调设备的控制装置。调节汽车空调系统,具有制冷通风换气、除霜功能。所有设备安装牢固,控制装置和操纵机构转动灵活,操作自如,性能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