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风rv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乐风rv油耗在6个左右,已经算是很低的了,以下是这款车的详情:

1、2018款乐风RV高配车型配备氙气大灯、自动头灯、前雾灯、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此外,包括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及胎压监测等配置还配备在其顶配车型上;

2、动力系统部分,2018款乐风RV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

3、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将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汽车的排量 你说的小汽车是紧凑型还是指微型? 1.0L和1.6L的百公里肯定不一样 而且一般都用百公里耗油算吧 一般来讲1.4L百公里6到7个(也就是升)。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乐风,这款车如果是跑出去的话,车辆的油耗大概是在七个左右,这款车的发动机的技术还是比较先进的,油耗比较低,操控性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