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进口两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c4进口两厢车:

1、C4毕加索采用了雪铁龙提出的Visiospace设计理念,Visiospace的意思是vision与space的结合,强调了视觉与空间的和谐统一,这样的设计理念就打造出C4毕加索流畅的车身线条;

2、从正面看,引擎盖上的双箭头家族标志与车身的流线造型延续了雪铁龙新一代的设计风格。造型别致的大灯则为C4毕加索增添了几分灵动与活泼,大灯内部的线条也同样丰富,采用特别的磨砂底色,即使白天也显得很醒目;

3、C4毕加索拥有6.4平方米的车窗总面积,这不仅能为驾驶者提供更为开阔的视线范围,而且大大减少了前排及侧窗的行车盲点;

4、此外,C4毕加索也是拥有超宽视野前风挡玻璃的车型,其前风挡的垂直视角达到了70度,是同级别车型的2倍。在不影响车身强度的基础上,C4毕加索的车顶横梁后移了30厘米。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车信息、室外温度、影音窗口以及GPS导航指示则全部被整合到了仪表台中央处的彩色显示屏上。而且所有的行车信息菜单均采用中文界面。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功能上与设计上都与现已国产的C4世嘉相类似,在方向盘中央集成了多种常用功能的操作,而且也不会跟随方向盘转动。在C4毕加索的仪表台两侧和B柱上,分别配备了独立空调控制器,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分区独立调节,这个设计也是第一次在量产车上真正看到。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毕加索c4进口采用了2-3-2的座位布置。前两排都采用了5张独立的座椅,包裹性很不错。在大多数情况下,第三排座椅可以隐藏在地板下面,第二排的乘客就可以在13厘米的范围内进行前后的纵向调整。而且前后排的座椅均可独立调教倾斜角度,提供真正舒适的乘坐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