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毕加索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4毕加索价格在20万左右一辆:

1、大C4毕加索采用了雪铁龙提出的Visiospace设计理念,Visiospace的意思是vision与space的结合,强调了视觉与空间的和谐统一,这样的设计理念就打造出大C4毕加索流畅的车身线条;

2、从正面看,引擎盖上的双箭头家族标志与车身的流线造型延续了雪铁龙新一代的设计风格;

3、造型别致的大灯则为大C4毕加索增添了几分灵动与活泼,大灯内部的线条也同样丰富,采用特别的磨砂底色,即使白天也显得很醒目。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那边的报价是15万起,这款车最大优点是超大前风挡玻璃、全景天窗;空间大,视野出色。乘坐舒适性真是没的话说,很好,很稳。

缺点:中控略显复杂,导航操作复查,且驾驶员操作不方便,因为看重其他配置才选尊贵,所以没看重导航。外观:在网上看它的图片就觉得很漂亮,可是近距离接触才发现它真的很美,大气优雅的外形,同时又不失动感时尚的气息。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20万就行了,毕加索是MPV(多用途汽车),如果您真的需要做七个人的话,毕加索要合适很多。但是毕加索因为是进口的,性价比很低,而且有消息表明,毕加索年内可能就国产了,不急着用车的话建议观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