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雨眉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雨眉的作用:

1、下雨时开窗避免雨水直接灌入车内,防止雨刷刮除之雨水吹入车内;

2、想透透气时车窗摇下时,车外所吹进气流不会直接吹拂脸部而影响驾驶和乘客;

3、可遮阳,防止侧面刺眼强光影响开车视线;

4、下雨天不想开空调时,只需开启一点点的玻璃缝隙,车内外的温差较小、车内的挡风玻璃表面就不会起雾,车窗雨眉就可让你开窗又不被雨淋湿;

5、对于车内异味例如烟味、酒味,车窗只需开启些许,异味就可被吸出车外,比任何空调系统都有效。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用,雨眉可防止开窗时雨水进入车内,但是大部分车子的车窗都不是完全垂直的,所以你哪怕只是开一点点缝隙,这雨水也是很容易掉到车子里面去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到汽车美容店安装,这个是很有必要安装的,因为下雨的时候会刮风,如果长时间的把雨水刮到门的里面,会使遥控锁生锈失灵,导致汽车门加快腐蚀坏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