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雨眉卡扣如何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眉铺贴最好选择晴天安装,安装方法:

1、安装前务必用清洁剂彻底清洁粘贴位置,撕去雨挡上的胶护纸;

2、将雨眉粘贴并紧按一段时间即可,三天内请勿洗车;

3、如果为较冷的天气,请用电吹风略烘一下,以保持胶质的柔软粘性;如果雨眉带有挂钩的话要比对好再安挂上去。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好车型的适合雨眉清洁要粘贴的部位,直接粘上去即可,然后用电吹风加热几分钟就好了。可遮阳,防止侧面刺眼强光影响开车视线,下雨天不想开空调时,只需开启一点点的玻璃缝隙,车内外的温差较小、车内的挡风玻璃表面就不会起雾,车窗雨眉就可让你开窗又不被雨淋湿。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窗雨眉挂钩的安装需要用干净的抹布擦拭会将雨眉展开相应的窗口区域,然后粘贴安挂上去就好。下雨时开窗避免雨水直接灌入车内,防止雨刷刮除之雨水吹入车内,想透透气时车窗摇下时,车外所吹进气流不会直接吹拂脸部而影响驾驶和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