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1电池密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e1电池密度:

1、比亚迪e1的电池采用了比亚迪全新三元锂电池,其容量为32.2kwh,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60wh/kg;

2、众所周知,三元锂电池的能量密度要比普通的磷酸铁锂电池高,低温适应性也要比磷酸铁锂电池好;

3、这就是为什么采用三元锂电池的车续航里程普遍较高,在极端低温的天气下不容易出现打不着火的原因;

4、还有最关键的一点,比亚迪的电池是由自己生产进而完成电池组模的,适配性要比外采的更稳定和安全。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e1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2.2kwh,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60wh/kg。 在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5公里。对微型纯电动车而言,属于行业主流水平。城市代步通勤,e1能穿梭自由。中短途自驾旅行,e1也能通过快速充电保证持久续航。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e1只需要1.5小时,就能为电池组完成补电。甚至快充12分钟,就能补充100公里的续航能力。就续航方面来看,e1没有所谓的里程焦虑,相反非常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