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刮器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雨刮器开关的位置就是在方向盘右侧的操作杆上,汽车雨刮器开启的方法:

1、找到雨刮器控制手柄,扭到打开状态,其余的电脑和传感系统会自行工作的;

2、一般情况下,只要拧动手柄就可以打开雨水感应雨刮器了;

3、它是依靠安装在前挡风玻璃上的传感器来感应雨水的大小,然后通过计算机控制来调节雨刮器的速度。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绝大部分在售车型的雨刮开关,都设置在方向盘后右侧的拨杆上,样式均为拨杆式。 雨刮拨杆和车灯拨杆一样,上面印了很多功能标识。虽然不同品牌的标识及标识位置都有区别,但其实功能都是差不多的。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刮器的喷水开关位于方向盘右侧的雨刮器控制拨杆上,喷水功能使用方法是把控制雨刷器的控制杆朝驾驶员方向扳就可以喷水了。如果经常使用的话,注意检查一下玻璃水水位,如果玻璃水水位太低则注意及时添加,不要让雨刷干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