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玻璃贴膜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必须要注意的技巧:

1、贴完膜注意晒干;前挡贴膜后,白天停车时要尽量朝着太阳方向晒,这样会使前挡膜干的快些。一般需要半个月左右会彻底干透,包括后挡;

2、贴完膜三天内不要升降车窗;因为刚贴完膜的车窗玻璃和膜之间还含有水份,如果这时升降车窗玻璃容易造成膜的边缘脱落,严重的会使膜无法与玻璃再次贴合。三天内有天窗的车辆在行驶中,尤其是高速行驶中不要开天窗。因为天窗开启后,车内外空气会产生对流,所以容易造成前挡膜上边缘脱落;

3、后车窗尽量不要贴膜;后风挡玻璃上有这样一个配件叫做加热丝,它的功能就是帮后窗除霜除雾,如果加热丝损坏了,你的后向视线会受到极大影响;

4、三天内不要洗车;由于专业洗车设备水压高,水容易从车窗边缘被打进渗入,会造成玻璃和膜的边缘部份含水量大,三天后升降车窗时还会容易造成箭牌汽车膜的边缘脱落;

5、一个月内禁用粘性标签;贴膜后一个月内禁用强粘性标签直接贴至膜上,以免造成膜的局部脱离玻璃。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完膜,许多车主说贴膜后总感觉里面有一层雾,其实这个是正常现象来的要等玻璃膜和玻璃之间的水份雾气散发,平常的话可以把汽车驾驶到阳光下面通过高温来进行加快这些水份雾气散发,半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还要注意,刚贴完膜不要去洗车,也不要在玻璃上粘饰物;贴膜对安全也是有帮助的,贴膜可以防止车窗玻璃爆裂产生碎片,划伤我们,玻璃乱飞对我们的危险无疑是带一个定时炸弹,贴膜可以给玻璃上一层保护层粘住它们,及时爆裂也不会产生乱飞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