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变速箱是干式还是湿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明锐变速箱是湿式的:

1、大众汽车目前在中国推出的DSG系列变速器共有两款,分别是代号DQ250的6速的DSG与代号DQ200的7速DSG,6速的DQ250 DSG离合器采用的是湿式离合器;

2、而7速的DQ200 DSG采用的则是干式离合器。目前7速的DQ200主要都被应用在大众的小排量车型上,1.4T和1.8T车型,而6速的DQ250变速器则被应用在2.0T及以上的车型中;

3、所以明锐RS发动机和迈腾,帕萨特,CC的2.0T是一个,EA888的发动机,所以自然是湿式啦。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T是大众干式七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已经停产的2010款明锐RS是湿式六速DSG变速箱。现在斯柯达仍用湿式双离合的车型只有2.0T速派。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7年1.4T明锐变速箱是干式变速箱,17年1.4T明锐车型使用的应该是大众七速dsg双离合干式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