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外循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外循环打开的方法是:

1、首先要按下一键启动按钮,然后启动车辆,否则不能调整车内的空调;

2、点击车子图案的按钮后,就可以打开外循环了。再次单击按钮将会成为内循环;

3、打开外循环后,就会将激活车内净化空气的全自动空调。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外循环有的是一个键循环切换,有的是两个键。内、外循环的使用,应结合空调、暖风进行。利用外循环,可以呼吸到车外的新鲜空气,高速开车,时间长了就觉得车内空气浑浊,人不舒服,又不能开窗,就应该利用外循环打点清风进来;冬天送暖风感觉太热,可关掉风机,打开外循环,既保持车内温度,又有新鲜空气,感觉会更舒服。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循环—补充新鲜空气,内循环—阻隔污浊气体,外循环状态是利用风机将车外的空气抽吸到车内,也就是说车外与车内的气道是流通的,风扇打出的风来自车外,即使不开风机,车辆行驶中仍然有气流吸入到车内,补充车内的新鲜空气。有时觉得关了风扇还是有风,就是因为车主设置了外循环。在城里行车遇到拥堵的情形时,车内会充满尾气味,这就是由于使用外循环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