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车贴怎么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手车贴的正确贴法:

1、清洗车身需要粘贴的位置,有条件的可使用无纤维脱落布蘸50%的酒精或异丙醇或丙酮擦洗,也可使用肥皂水;

2、需要等酒精或清洗剂完全挥发后才能粘贴,缓慢的贴,同时使用工具刮平,一边贴、一边用工具刮平、一边揭底纸;

3、如果新手车贴的长度和宽度小于10厘米,可以撕开所有贴纸,然后再粘贴,不过要注意不要粘连了。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车身清洗干净,然后撕开新手车贴,轻轻贴上就可以了,只需贴一个即可,可以贴在机动车尾部或后玻璃床内侧。实习驾驶人在驾车时,应将实习标志放置在汽车后窗玻璃或车身尾部的醒目位置,其他车辆驾驶人看到此标志后,可预先采取避让措施,以取得其他车辆驾驶人、行人以及交警的理解与关照,防止交通事故。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清理车身的污垢,然后烘干,再把新手车贴贴上,然后用工具在后面按压,就可以了。 实习标志有两种,一枚吸盘式实习标志,一枚磁性式实习标志。吸盘式实习标志吸附在汽车后玻璃窗内侧;磁性式实习标志直接吸附在汽车后面外壳上;新手驾驶请务必遵守交通安全法,使用实习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