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离合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离合器大概1500元左右。汽车自动离合器是:

1、引进的奔驰A160技术,也可以理解为电子离合器,它是独立加装在手动挡汽车上的智能离合器控制系统;

2、可以根据驾驶员换挡的意图,由控制电脑模拟进行踩离合,开手动挡在任何情况下都不用踩离合了,那些手动挡车起步容易熄火、堵车踩离合累脚的烦恼完全没有了;

3、同自动挡的区别:还是需要手动换挡,保存了手动挡的驾驶乐趣,没有改变原车结构,当您想踩离合时,您只需要关闭自动离合器系统开关就可以使用踩离合方法开车,非常的实用、方便。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套离合器片也就1400左右就搞定了。有的车友有点小问题就去找修理厂看,本来就是一个电磁阀引起的故障,几百块钱就可以搞定,却坚信不疑的话费几千上万元大修变速箱,而价格要相差几十倍,我是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所以说,准确的判断故障问题,才能不被坑才能少花冤枉钱。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0元左右,汽车自动离合器产品属专车专用,不同的车型由于其发动机、波箱不一样,能适用的自动离合器也不一样,所以大家在购买前一定要弄清自己的车的车辆型号、发动机型号和制造年份,否则可能造成你购买的产品和你的爱车不匹配,无法安装,或者即使装上也无法正常使用。因为发动机型号不一样,其参数不一样,自动离合器的数控电脑的程序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