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5月10日,吉利星越正式上市,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区间:13.5821.68万元:

1、定位轿跑SUV,外形版本有普通版和运动版;全系分别搭载2.0T(350T车型)、1.5T PHEV(400T车型)和1.5T+48V轻混(300T车型),三种动力;变速箱分别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和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星越是CMA架构的产品,出色的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是最出众的特色,独特的流畅造型也给了整车不俗的设计感;

3、选择之前,你可以去4S店进行空间体验和试乘试驾后,再做决定。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年5月10日,吉利星越正式上市,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区间:13.5821.68万元。传统燃油动力车型价格区间:13.5819.18万元,PHEV车型补贴后售价:18.8821.68万元。PHEV版车无购置税。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来看是13.58万到19.58万,吉利星越这款车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值得购买,但是上市时间不是很长,销量不高,个人还是建议看一看其他畅销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