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动怎么样口碑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悦动口碑相对不错可以考虑入手:

1、现代悦动与老款伊兰特相同,悦动仍采用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但经过了重新调校。1.6L车型采用现代α-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1N?m/4500rpm;

2、1.8L车型采用的是现代β-DOH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000rpm时能释放96kW的最大功率,在转速为4500rpm时最大扭矩达到162N?m;

3、灵动大气 ,悦动的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 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它看上去动力十足。车身侧的波浪形整体外观。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悦动口碑相对不错可以考虑入手;悦动在家用方面的表现堪称全面,无论是亮丽的外形还是齐全的配置,天衣无缝般的搭配让竞争对手只能望而生叹,再加上成熟的车型带来更大的价格优势,很难让人不心动。悦动的转向比较扎实,但路感的还原并不细致,高速稳定性欠缺。在遇到路面的起伏时,悦动悬挂的处理始终欠缺一分细腻,跳动十分明显。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悦动口碑相对不错可以考虑入手;腰线是悦动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尾部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空间:宽广舒适 ,长4542mm、宽1775mm、高1490mm的超大规格,造就了2650mm的超长轴距,使悦动在适宜家用的同时,拥有商务车型的尺寸,成为同级车中,乘坐空间最大的车型,而475L的后备箱容量更为家人出行及商务旅行提供了宽大的储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