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3的通病暂时还没有发现,但是个人觉得这款车不错:

1、瑞虎3x官方价格在4.99-6.29万元之间,作为一款小型SUV,这样的价格确实打动了很多消费者;

2、这款车空间方面还算是比较宽敞的、动力也很足、操控性好、油耗低和舒适性也不错;

3、这样的价格,这样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虽然有点瑕疵,但还是可以接受的。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通病,各方面都挺好的,新瑞虎3延续了老款瑞虎在动力匹配上兼具动力和油耗经济性的优势,搭载了具备连续可变正时技术的1.6L DVVT发动机,匹配了7CVT变速箱和5MT变速箱,并再次优化这套动力总成,使之经济性和平顺性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5MT综合油耗仅6.7L,而搭载7CVT的车型综合油耗也降低至8.2L!所以油耗方面根本不用担心。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3前身是瑞虎,是一款上市9年的成熟车型,百公里油耗6.7L,算比较低的了。至于面子嘛跟路虎比起来是要差那么一点。不过,老百姓赚钱都不容易,买车还是得选实惠的,没必要为了一点虚荣心浪费幸苦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