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过户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过户大概要200到800元之间,具体如下:

1、二手车过户费主要按排量、年份进行收取、根据轿车、越野车、客车、货车,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

2、二手车最低过户费200元,最高过户费800元,其中200元以下过户费1.0L,1.0L-1.9L过户费400元,2.0L-2.9L过户费600元,3.0L及以上过户费800元;

3、但是随着各地的相关政策文件的波动性也不小,所以可能会有一点差距。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低过户费用200元,最高过户费用800元,其中1.0L以下排量收费200元,1.0L-1.9L排量收费400元,2.0L-2.9L排量收费600元,3.0L及以上收费800元。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交易过户费按车辆评估价的5‰收取,这笔费用的承担由买卖双方自行协商,还有评估车辆费180元,验车费80元,打票150元,如果委托经营公司代办费用一般在2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