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530li的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530li这款车的油耗12-14个左右:

1、宝马530LI是宝马5系的车型之一,宝马530LI是华晨宝马5系的加长版;

2、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和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从事BMW品牌汽车的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

3、2003年5月,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其注册地和生产厂设在辽宁省省会沈阳市,所以,综上所述,宝马530li是国产车。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530Li这款车的油耗,我开的时候平均是11左右,还需要看你指的是什么路况。我这里有官方油耗数,给你看看。通过在小熊油耗上查看车友众测的油耗报告,宝马5系 2013款 530Li 领先型平均油耗11.82L/100KM 当然具体油耗也与路况和驾驶习惯有关。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这款车型来说,一般百公里油耗要在八个左右,如果跑市区的话,油耗还会更高一些,对于汽车的油耗和您的开车习惯以及行驶路况有很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