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00l氛围灯从哪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200l这款车氛围灯位置:

1、老款没有单独按钮把仪表灯打开就亮了, 新款在中控台屏幕里可以设置;

2、氛围灯是柔性高亮度散光光导纤维LED氛围灯的简称。它属于装饰类的照明灯,通常是红色、蓝色、绿色等,主要为了使车厢在夜晚时更加绚丽,烘托车内氛围,增强感官刺激,改善汽车驾驶体验,提升整车挡次。车内氛围灯的主要材料为LED,即发光二极管,LED是一种固态的半导体器件,可以直接把电转化为光。它的核心部分是由P型半导体和N型半导体组成的晶片,在P型半导体和N型半导体之间有一个过渡层,称为PN结。在某些半导体材料的PN结中,注入的少数载流子与多数载流子复合时会把多余的能量以光的形式释放出来,从而把电能直接转换为光能。PN结加反向电压,少数载流子难以注入,故不发光。这种利用注入式电致发光原理制作的二极管叫发光二极管,通称LED;

3、当它处于正向工作状态时(即两端加上正向电压),电流从LED阳极流向阴极时,半导体晶体就发出从紫外到红外不同颜色的光线,光的强弱与电流有关,这就是LED发光的原理。而光的波长也就是光的颜色,是由形成PN结的材料决定的。车内氛围灯可以实现多种颜色的变换,形成不同光色的组合变化多端,实现丰富多彩的动态变化效果。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排的内后视镜上面,底下就是,后排在两个门梁上面就是新款的c200l应该都带倒车后视, 提车的销售说短轴版的c200才不带,氛围灯我在天一汽车改装换的原装三色的中控COMAND控制一共三个颜色5种亮度,旋转高音都是副厂的效果还可以主要是装X用。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200l的原厂氛围灯分着中控2条+四门的,橙蓝白三色变换,可以中控控制,原厂的一般在2k到3k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