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ix35参数配置:

1、现代ix35是一款SUV车型,是途胜Tucson的换代车型,在动力方面有2.0升和2.4升两种选择,两款发动机都是全新的Theta二代双CVVT全铝结构四缸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在外观上看不出有什么区别;

2、ix35采用现代2.0和2.4 theta II代发动机,无论从功率上还是扭矩上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2.4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为227Nm,2.0发动机功率更是达到了120kw/6200rpm,扭矩194Nm/4600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佼佼者;

3、与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是当前主流的多片离合器式,带有人工锁止功能,锁止时其后轮扭矩平均分配。悬挂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刹车采用前通风盘后实心盘。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ix35外观比旧款好多了,年轻时尚,它采用新型流体雕塑设计,大大增强了整车的立体感。在配置上,IX35采用多媒体彩色大屏幕,自动空调和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还有全景天窗。与同级别的其他车相比,Ix35的配置仍然很丰富,科技感也很强。从动力上看,北京现代ix35具有2.0升自然吸气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功率160马力和170马力,日常驾驶完全足够,而且开起来非常平稳、轻快。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面板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为流线型飞翼造型,向下延伸的线条沿着圆形按钮滑过,很有流动感。左边的按钮式无钥匙一键启动,值得一提的是ix35全系标配了此装备,足够你炫耀。为了布局的对称,右边的按钮是除雾功能,第一次使用可能会不太适应。音响按键设计较为普通,很好上手,不过空调的圆形布局按钮则会在驾驶中让你分神,不太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