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cx-3上市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马自达cx-3这款车上市时间:

1、上市了2017年12月10日,长安马自达旗下“全新进口CX-3”在佛山耀田4S店隆重上市,本次上市发布会共发布了2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14.98-15.98万元;

2、新车将以进口方式引入,由于长安马自达渠道进行销售。马自达CX-3定位于运动型跨界SUV,搭载2.0L创驰蓝天技术汽油发动机。现场还请来了长安马自达南区区域经理陈凯先生和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业务支持高级经理姚磊先生及佛山耀田店的总经理林总举行新车揭幕仪式;

3、马自达CX-3延续了马自达的Kodo魂动设计语言,长前悬短车身的设计增强了运动感,标志性的马自达中网十分抢眼,并采用了悬浮车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CX-3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1765/1550mm,轴距为2570mm。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年12月10日马自达宣布CX-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5.98万元,马自达CX-3先期将以进口车的身份在长安马自达(微博) 进行销售。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已经上市了,身为日系品牌的马自达似乎一直都没办法受到消费者们的欢迎,在当下热度极高的小型SUV市场之中,来自于日系品牌的小型SUV马自达CX3充满了实力,却始终没办法取得高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