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8cc怎么开启敞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8cc敞篷开启按那个开关键 一直按着 你自己找下在哪 不在中央挡位附近就是在两块化妆镜中间的位置:

1、标志308cc敞篷行驶技巧,降下篷顶前,必须先检查是否干净或干燥,否则在收起篷顶后,水积在里面,很容易就会发霉;

2、为避免损坏篷顶盖和行李厢,无论篷顶盖打开或关闭,行李厢都需要关闭;

3、无论软顶或硬顶敞篷车,都不可使用自动洗车机,因为自动洗车机的高压水枪设备容易造成篷顶的损坏;

4、不可在烈日下或硬顶晒烫时清洗硬顶敞篷;

5、不可使用非常干燥的抹布擦拭,避免刮伤硬顶漆面。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中央挡位附近就有敞篷的开启标志,敞篷车按照车顶的结构可以分成硬顶车和软顶车。软顶车更为常见,通常采用帆布,乙烯或塑料为车顶材料,配以可折叠的支架;硬顶车的车顶为金属材质,通常可以自动开合,1934年法国标致402是第一部金属硬顶敞篷车。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两块化妆镜中间的位置就有开启的标志,这个车玩的就是味道。这个级别该有的配置都有,反正要说性价比是没有,敞篷车无所谓价格限制,是种情趣,再说不懂车的看到308CC可不知道他就三十几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