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2008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2008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价格是4.88-11.98 万元,它的配置有:

1、搭配三菱最新技术高性能DA4G181.6L发动机,在国内小型车中超然出众,动力澎湃,无论在低转速区还是在高转速区,发动机都能输出强劲的扭力,并保持高度的稳定性,适合各种路况条件下的行驶。确保适应未来日益采用最新环保技术的电喷系统,与世界汽车环保技术同步发展,严格的环保法规要求。达到欧洲Ⅲ排放标准。经济油耗百公里仅5.6升,最高车速可达145KM/H;

2、众泰2008采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轻松灵活准确,拥挤车流中仍轻易胜出;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五连杆结构,具有更好的行进导向性以及优异越野舒适性,无论是高速、低速或是恶劣路况,均能表现出极佳的行驶平顺性和操控稳定性。19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大角度接近角和;离去角设计,大于30度的爬坡度,以及后轮驱动,成就了其良好的越野性能,让您随心所欲,驰骋郊野,逍遥穿行;

3、安全方面,采用全承载式车身结构,高强度钢板,构建安全防护空间;吸能车身和褶皱设计在碰撞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并且撞击力按钢梁结构分散至车身各个骨架,确保驾乘人员生命安全;车辆前部加强前保险杠,同时设有防撞缓冲区,将驾驶室变形降到最小程度;此外abs、srs、吸能溃缩式转向柱、前后座三点安全带等成就了全方位安全呵护;

4、它车身参数是:外形尺寸(长/宽/高):3900/1555/1670mm、排 量:1300-1500 cc 、油耗:4.8升/百公里 、最大功率: 62.5KW/rpm 、最大扭矩:107.8N·m/rpm 、最高时速:140km/h 。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2008搭载的是瑞能RN413EF1.3L发动机,在国内小型车中超然出众,动力澎湃,无论在低转速区还是在高转速区,发动机都能输出强劲的扭力,并保持高度的稳定性,适合各种路况条件下的行驶。确保适应未来日益采用最新环保技术的电喷系统,与世界汽车环保技术同步发展,严格的环保法规要求。达到欧洲Ⅲ排放标准。经济油耗百公里仅4.8升,最高车速可达145KM/H,享受风驰电掣的驾驶感觉,无论行使于城市街道,还是高速公路,甚至翻山越岭,其优异表现,总能让您感受到超越群伦的惊喜和快乐。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搭载三菱发动机,在低转速区和高转速区都能输出强大扭矩,动力不错,燃油经济性好。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五连杆结构,无论是高速、低速或是恶劣路况,均能表现极佳的行驶平顺性和操控稳定性。具有与同等级轿车相当的轴距,从而实现乘坐的舒适性和高速行驶的稳定性;19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大角度接近角和离去角设计,以及205/70 r15轮胎成就卓越的越野通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