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超跑rx9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超跑RX9目前还尚未上市:

1、马自达RX-9就是搭载了转子发动机的产物,可以说是怪物,外形依旧是魂动的设计理念,已经不能用好看来形容,狂野而不失帅气的外形征服了许多人;

2、内饰设计简洁明了,没有花俏的设计只有踏实沉稳的内在,这也是马自达一贯的造车风格;

3、在动力方面,也是马自达的拿手好戏,RX-9搭载马自达新一代转子发动机,1.6L双转子,最大功率410马力(300kW),要知道大部分的1.6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也就一百多千瓦,有的甚至只有几十千瓦,这就是转子发动机的魅力所在。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RX9亮相,1.6L转子发动机竟有410马力,爆炸输出!在大家都在研究涡轮机的时候,他却依旧选择被人抛弃的转子发动机,马自达为了造车而认真造车,并不去刻意迎合市场。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钱了就搞转子,钱花完了就搞乘用车赚钱”这是大多数网友对于马自达60年来,对转子发动机专研的总结。当前魂动的外形设计,以及创驰蓝天技术,就已经让马自达魅力值暴增,而旗下车型销量也在蹭蹭往上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