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二手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mx5二手试驾评测表现不错:

1、极具驾驶质感,操控性能出类拔萃,而且舒适性适合日常使用;

2、2.0L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刚刚好”,高转速动力输出不错,可靠性和经济性值得信赖;

3、6前速自动变速箱表现称职,与发动机配合默契,换挡拨片在一定程度上兼顾了驾驶乐趣;

4、驾驶舱设计简洁且功能性和舒适性有保障,座椅位置较低,运动味道十足,驾驶视野尚可;

5、电动半自动折叠硬顶开闭迅速,操作方便,动作机构简单,可靠性有保障。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mx5二手试驾评测表现不错;发动机前中置布局,注重平衡,兼顾实用,6AT表现尽职尽责。 第三代的MX-5搭载的是LF系列2.0L发动机,而第一和第二代分别搭载1.6L和1.8L发动机。这款2.0L直列四缸DOHC发动机在 6700转可输出118kw的最大功率,5000转时最大扭矩达到188牛米,对于体积更小,车重更轻的MX-5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只要8.9秒。6速自动变速箱响应迅速,在动力输出和油耗上较为均衡。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mx5二手试驾评测表现不错;MX-5的2.0发动机根据销售市场的不同和配置差别有着不同的动力输出,引进国内的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118kw/6700rpm,最大扭矩188Nm/5000rpm了,0-1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而在北美市场,手动挡车型的引擎不仅输出数值稍高,而且红线转速也提高了500转达到7200rpm,配合6MT在操控表现上更容易让驾驶者发挥主观能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