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奇瑞瑞虎八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奇瑞瑞虎八新车售价将在10-15万之间,这款车的简介:

1、2019款瑞虎8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些许升级,主要变化的地方是内饰和配置,车头造型结构基本没有变,进气格栅中的镀铬点阵装饰,和取消掉的前包围上贯穿左右的镀铬条;

2、让整体感强了不少,也更抓眼球了。实拍车型提供了支持3D图像的全景影像系统,0-150km/h全速ACC自适应巡航,支持停车再起步;

3、最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瑞虎8的车身尺寸没有任何变化,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与全景影像系统摄像头了;

4、尾部的变化比前脸更小了,尾部下方采用了双排气布局,配备较高的离地间隙,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运动和粗犷气息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瑞虎8上市于2019年5月28日,定位中型SUV,官方指导价为8.88-15.89万元,经销商报价8.88-15.89万元。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是目前市场上最优秀的一款SUV车型之一,自今年5月底上市以来持续热销,市场热度居高不下。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2019新款瑞虎8涨价了,起售价11.99万,价格比旧款奇瑞瑞虎8涨了一点,但是毕竟配置也涨了,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